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8月8日父親節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111-08-09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一起切蛋糕

住民一起切蛋糕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雲林榮家為了向奮鬥一生,成為家庭堅實靠山的父親住民們致敬,特於父親節當天舉辦感恩慶祝活動,祝福全體榮家住民們父親節快樂。

    本次活動因考量防疫措施避免群聚,採分區於各堂隊交誼廳辦理,活動場地布置隆重而溫馨,現場除備有父親節蛋糕、茶點等供住民享用外,另外為了營造家庭化的感覺,團隊工作人員事先邀請住民家屬錄製感恩影片或音訊、或將家屬關懷祝福話語製成卡片,將種種思念關懷的心情,傳達到長輩們的心中,現場也播放著感恩父親的影片及音樂,讓長輩感受到榮家是頤養天年的第二個「家」也有感受到子女孝心的傳達。活動過程中,氣氛溫馨而融洽,長輩們也相互訴說著年輕時,為家為國付出的種種回憶。

    雲林榮家主任蘇再勝表示,榮家長輩們為家庭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在他們人生的後段里程,家人放心將他們託付給榮家照顧,工作團隊除了用更多的同理心、耐心及愛心來守護外,也更應以創意的思維辦理多元的活動,來豐富住民長輩們的精神生活,共同努力建立高齡友善的頤養環境,達到活躍老化與溫馨如親家庭化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