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8月17日仁愛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1-08-1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宣導近期注意事項

宣導近期注意事項

堂隊每月舉辦的茶話會是住民交流情誼的好時機,先由護理人員對住民進行高齡重訓運動,後再由堂隊對住民進行事項宣導。

一、衛教宣導:提醒住民行走和從坐到站的動作緩慢,避免跌倒。

二、宣導事項:

1.菸害防制宣導:宣導吸菸有害健康,請即早戒菸對身體健康愈有利,如有意戒菸請找主責護理人員協助安排戒菸門診。

2.電器火災防範宣導:電器不使用時即將電線拔除,拔除電線要連同電線頭一起拔,避免只拔線而造成電線斷裂亦引起漏電。

3.酒駕宣導:酒駕新法已上路,吐氣酒精濃度超過0.15mg/L、血液酒精濃度高過0.03%還騎車、開車,就是酒駕。

4. 金融教育:播放存款保險、防詐防治宣導影片等,宣導存款保險以及防詐騙諮詢專線165。

5.反賄選宣導:播放「反賄選QA」影片,讓住民更了解賄選的方式有哪些,若有發現賄選可撥打0800024099檢舉專線。

6.活動結束後發送住民餅乾、飲料享用,住民們均開心享用,度過愉快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