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8月31日劍湖山慈光寺捐贈中秋月餅

  • 發布日期:111-08-3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劍湖山慈光寺捐贈本家住民及全體員工月餅慶中秋

劍湖山慈光寺捐贈本家住民及全體員工月餅慶中秋

劍湖山慈光寺於中秋佳節前夕,為表達對本家住民的關懷及慰勞員工的辛勞,特別致贈中秋月餅,使榮家住民長輩及工作同仁滿滿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鼓勵。

劍湖山慈光寺秉持「佛法慈悲眾生,以宏揚佛法的種籽為志業,誓願拔苦予樂,因此走在利益人群、關懷社會的長路 」宗旨,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服務人群及造福社會。在中秋佳節前夕號召熱心助人的義工,齊力製作圓潤飽滿的月餅,長輩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就像月亮在夜光中照亮了每一個人的心扉溫暖了起來。

家主任蘇再勝表示,感謝劍湖山慈光寺每逢中秋佳節時總是能展現關懷弱勢的心意,使住民感受到社會的溫馨,同時也鼓勵工作人員執行照護的辛苦。近期疫情漸升溫,本家工作團隊會堅守防疫最前線,用心照顧長輩也讓其感受到榮家大家庭般溫暖,用心陪伴長輩度過中秋佳節愉快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