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9月7日中秋聯歡會

  • 發布日期:111-09-08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光昌國樂團熱情演奏

光昌國樂團熱情演奏

中秋節即將到來,雲林榮家為使住民長輩們也能應景感受中秋團圓歡樂節慶,特別邀請到光昌國樂團義演,現場演奏應景樂曲,並擺上團圓的圓桌由烤肉專家送上美味的烤肉,在隔板防疫下邊享用美食邊聆聽精彩國樂演奏及聲樂表演,一起提前歡樂度中秋;好奇的伯伯看著一旁特別的烤肉專車爐架滋滋作響,空氣中早已飄盪陣陣香味,大家一起坐在圓桌欣賞美妙國樂及享用美食歡度中秋。

現場除了邀請到光昌國樂團義演外,另有欣雲天然氣公司董事長林裕盟,欣中天然氣公司副總經理林正廷及雲林縣榮服處姚處長等貴賓蒞臨向長輩賀節,家主任蘇再勝也特別感謝欣雲及欣中天然氣公司秉持企業的社會責任,長期關懷榮家的長輩們,拋磚引玉慷慨贊助,更感謝光昌國樂團精彩的義演,讓榮家能舉辦這樣多元多樣的活動,豐富長輩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