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9月22日仁愛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1-09-22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茶話會前體適能運動

茶話會前體適能運動

堂隊每月舉辦的茶話會是住民交流情誼的好時機,先由堂隊對住民進行各項事項宣導,最後在進行112年房戶長榮民代表改選案。
一、宣導項目如下:
1.菸害防制宣導:利用茶話會宣導菸煙中有超過數百種對人體有害化學物質,影響健康甚鉅,請即早戒菸對身體健康愈有利,如有意戒菸請找主責護理人員協助安排戒菸門診。
2.防火宣導:利用茶話會宣導住民遇到發生火災時,請保持冷靜,通報工作人員協助滅火,並盡速依人員指示移動至避難安全區域或就地避難。
3.酒駕宣導:利用茶話會宣導近期有榮民外出酒駕與員警發生衝突及攻擊行為,遭送法辦,因違反刑法規定被停止榮民權益,影響甚鉅,外出請酒駕。
4.生活公約遵守:利用茶話會宣導近期有住民因喝酒影響榮家照護工作或用言語等恐嚇其他住民等情事,已違反榮家生活公約經決議ㄎ開立勸導書等,請住民務必遵守榮家生活公約;尤其公費就養榮民如果情節重大可能面臨取消公費資格或停權處分。

二、改選112年房戶長榮民代表選舉案:堂隊三區現因防疫管制,由其餘區住民先推舉出房戶長代表人,於今日茶會會期間在各別選出理想的戶長。

三、活動最後堂隊準備小西點及飲料,讓住民享用點心及飲品,在歡樂氣氛中結束茶話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