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0月21日信義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1-10-2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社工準備茶點讓奶奶開心享用

社工準備茶點讓奶奶開心享用

堂隊每月舉辦的茶話會是住民交流情誼的好時機,由堂隊向住民宣導公眾事務及家內生活公約說明。
宣導項目如下:
1.預防詐騙宣導:利用茶話會宣導最新詐騙手法包含:假檢察官詐騙、中獎詐騙及假冒家人受害詐騙等,如接獲不明電話請勿輕易聽信,可以向榮家堂隊尋求協助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尋求協助。
2.用電安全宣導:利用茶話會宣導住民請勿私下使用高功率耗電電子產品(例如:微波盧或電暖爐等),請依榮家管制規定使用電器或尋求工作人員協助使用。
3.意定監護宣導:利用茶話會宣導意定監護,於意識能力尚健全時與受任人簽訂契約,於本人受監護宣告時,受任人得允許擔任監護人。
4.金融教育:播放存款保險、防詐防治宣導影片等,宣導存款保險以及防詐騙諮詢專線165。
5.生活公約:向住民宣導生活公約等重要事項,請住民共同配合維持榮家美好生活。

活動結束後準備甜點蛋糕提供給爺爺奶奶吃,爺爺奶奶吃的津津有味,愉快度過今日下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