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0月26日仁愛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1-10-2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護理師帶領住民做健康操1

護理師帶領住民做健康操1

一、健康促進:仁愛堂每月舉辦茶話會提供住民情感交流及事項宣導,還有護理人員帶領保健運動,舒展筋骨,延緩老化,是住民每月固定齊聚一堂的時光。
二、宣導事項:
1.宣導戒菸和跌倒防治:宣導吸菸有害健康,請即早戒菸對身體健康愈有利,如有意戒菸請找主責護理人員協助安排戒菸門診;另提醒住民行走和從坐到站的動作緩慢,避免跌倒。
2.預防詐騙宣導:播放「假投資宣導動畫」宣導詐騙手法(社群網站上關於輕鬆賺大錢的廣告,以快速致富為賣點,吸引上當,等大量投資後,對方即捲款而逃),提醒住民當心相關廣告,提高警覺,避免詐騙事件肇生。
3.交通宣導:播放「高齡者行人安全好習慣篇」宣導住民行走路上要遵循「停、看、聽」之原則,停在安全的地方等待,看紅綠燈及來車、聽車輛警示音,以確保行走安全。
4.防火宣導:宣導住民遇到發生火災時,請保持冷靜,通報工作人員協助滅火,並盡速依人員指示移動至避難安全區域或就地避難。
三、活動結束後住民享用車輪餅、飲料,共同度過愉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