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0月27日慶祝輔導會成立68周年暨第44屆榮民節

  • 發布日期:111-10-2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帶領全體人員唱先總統  蔣公紀念歌

主任帶領全體人員唱先總統 蔣公紀念歌

本家於今(27)日前舉辦「輔導會成立第68週年暨第44屆榮民節」慶祝活動,由主任蘇再勝主持,以莊嚴隆重的典禮迎接屬於榮民伯伯們的光榮日子。 

蘇主任致詞十表示,民國43年政府為照顧戰後卸除戎裝的榮民前輩們,創設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專責安置與輔導榮民之工作,期間榮民也陸續投入國家重大建設,為我中華民國經濟發展、政治社會安定,做出了巨大貢獻。本家也秉輔導會「照顧服務」宗旨不斷努力,在歷任家主任、工作團隊及在場諸多愛心企業公司及熱心志工團體的支持下,不斷精進照護品質,成為雲林地區長照機構的標竿。

典禮中蘇主任帶領全體人員齊唱「先總統  蔣公紀念歌」,接著表揚榮家蒿伯伯等四位榮民楷模熱心公益之義舉,致贈公益企業及團體感謝獎盃:欣雲天然氣、欣中天然氣及欣泰石油氣等長期贊助的愛心社會企業,榮服處榮欣志工隊、長青樂齡志工隊、紅十字會保健志工隊、基督教松竹協會、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光昌國樂團等長年來到榮家提供各類的團康活動的志工團體,以及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劍湖山慈光寺、女子燙髮工會、智敏慧華金剛上師基金會及雲林縣後指部等提供各種資源挹助及關懷服務;另本家藝廊總監陳永礎邀請藝文創作家:沈銘華、張晉霖、吳育如、馬家甄、吳天地等老師在本家文化藝廊陳列作品,及媒體記者張立明協助刊登活動新聞,均為榮家照顧住民長輩增添許多支持與助力。

在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藝文團帶領著全體高歌歡唱「藍天白雲」、「梅花」歌聲中,全場國旗飄揚、氣氛熱血飛騰,典禮也在隆重和諧的氛圍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