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1年11月21日住民才藝競賽活動-開幕式及套圈圈團體賽

  • 發布日期:111-11-2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致詞鼓舞參賽住民們的士氣

主任致詞鼓舞參賽住民們的士氣

本家為促進住民健康老化,鼓勵住民維持健康休閒活動,透過一年舉辦2次才藝競賽,精心規劃符合住民們興趣及喜好的各項競賽活動,讓住民平日練習的好成績,能一一展現。

今日特別舉辦下半年住民才藝競賽活動開幕式,由主任致詞鼓舞參賽住民們的士氣,並率領工作人員帶動住民們齊跳八段錦及五行健康操,為參賽住民們全身注入滿滿活力,緊接著進行趣味十足的套圈圈團體賽,不僅凝聚各堂隊住民團結的力量,也考驗著住民們平日的體適能運動是否紮實,手眼協調及手部肌肉活動能力,住民們紛紛拿出看家本領,認真瞄準架上的目標物,奮力擲出手中的圈圈,套中目標物的同時,競賽現場歡呼鼓掌聲久久不能退去,住民們亦獲得滿滿的成就感,露出燦爛不已的笑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