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月13日忠孝堂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護理師宣導跌倒防治

護理師宣導跌倒防治

堂隊每月舉辦的茶話會是住民交流情誼的好時機,先由護理人員對住民進行高齡重訓運動,後再由堂隊對住民進行事項宣導。
一、健康促進:忠孝堂每月舉辦茶話會提供住民情感交流及事項宣導,還有護理人員帶領保健運動,舒展筋骨,延緩老化,是住民每月固定齊聚一堂的時光。
二、宣導事項:
1.堂長宣導春節期間將至,請長輩若有外出、返家請注意防疫工作,另氣象預報春節氣候濕冷請長輩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2.宣導跌倒防治:提醒住民行走和從坐到站的動作緩慢,避免跌倒。
3.播放「老人保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宣導影片,宣導若自己或察覺他人有遭受家暴,主動撥打113通報,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4.播放「玉里傳芳-此心安處是吾鄉」,讓住民更了解北榮玉里分院協助精神患者融入社區之故事。
三、活動結束後住民享用餅乾,共同度過愉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