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月18日歲末聯歡暨摸彩會

  • 發布日期:112-01-18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徐伯伯開心受邀神奇魔術秀

徐伯伯開心受邀神奇魔術秀

本家為營造新年新氣象,福兔迎祥告別虎年,於過年前夕辦理「歲末聯歡暨摸彩會」,邀請住民長輩們齊聚養護大樓一樓廣場,現場貴賓欣雲公司盧思祖總經理、後備指揮部張誼德指揮官、榮服處蔡榮源副處長以及真美聯誼會林荃米老師等人,一一向住民獻上祝福。

家主任蘇再勝除了祝福全體住民平安健康、諸事順遂、歡歡喜喜「過好年」外,也特別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和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經費及摸彩品,讓住民長輩開心過年。

表演節目有雲林縣真善美聯誼會動感的開場熱舞、還有精彩的吹管演奏及神奇魔術秀等,榮家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品分批摸彩,人人有獎,住民開心得合不攏嘴。最後的高潮是抽出紫南宮玉兔金錢母的幸運得主三位,現場人員個個有機會,大家激動高喊自己的名字,希望抽中這個特別獎,氣氛嗨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