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5月10日鎮南國小為雲林榮家帶來母親節音樂饗宴傳遞溫馨與愛

  • 發布日期:112-05-1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送感謝狀給鎮南國小校長

家主任致送感謝狀給鎮南國小校長

母親節即將到來,雲林榮家為慶祝母親節活動,邀請鎮南國小學生蒞家表演活動,擴展榮家與社會交流,同時推動代間交流及老幼共融,不僅促進長輩與外界互動,也讓長輩真實感受社會關懷陪伴。

梁博雍校長帶領雲林縣斗六市鎮南國小師生走入雲林榮家家園,為這個充滿活力與生氣蓬勃的居家環境送上了充滿溫馨的表演,在家主任蘇再勝與長輩、員工及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一起熱烈歡迎下,學生展現精彩的才藝表演。今日的表演,首先由該校榮獲全國國樂優等國樂團表演的小朋友們用國樂詮釋輕快活潑的樂曲,為傳統藝術換上了新風貌,接下來由一群喜愛舞動的小朋友們,展現最天真可愛的舞蹈表演,不僅讓長輩們感受到了濃厚的文藝氛圍,也讓這群小朋友們擁有了一個展現自己才華的舞台,在場的爺爺奶奶們均目不轉睛,熱烈給予肯定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