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5月11日銀寶學苑-手作乾燥花束課程

  • 發布日期:112-05-1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劉老師細心教導花束製作

劉老師細心教導花束製作

本家銀寶學苑的課程精彩紛呈,包括文化藝術、健康飲食、音樂治療等各式課程,鼓勵長輩們在生活中多學習,讓生活更有意義。

本次邀請愛玩綠園藝手作坊的劉秋萍老師,帶領參與的長輩們製作手工乾燥花束,讓大家在母親節前夕感受到溫馨的節日氣氛。劉老師多年的植栽、手作花束經驗和技巧,在課程中展示如何將不同的花材妝點成美麗的花束,並與長輩一同品味花材美感。課程中,不僅能從劉老師身上學到手工製花的技巧,更能透過動手操作,練習細緻的動作和藝術創造力。

課程現場氣氛熱鬧,長輩們專心地學習製作,每個人手中都拿著自己製作完成的色彩繽紛、美麗動人的乾燥花束,得到了自我肯定和歡欣的成就感。住民林葉奶奶說:「第一次自己製作花束送給自己,覺得開心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