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6月1日榮民貢獻所學,雲林榮家魔術表演娛樂住民

  • 發布日期:112-06-0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頒發感謝狀感謝陳先生的公益演出

家主任頒發感謝狀感謝陳先生的公益演出

榮民陳再陽先生發揮自身表演魔術的藝術專長,精心規畫透過50至60年代當時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歌曲,串聯神奇變幻的魔術神技,勾起長輩青壯年時的生活記憶,欣賞獨特的魔幻演出。陳先生計畫到全台各榮民之家志願性巡迴表演,關懷娛樂住民,雲林榮家是陳再陽先生巡迴表演的第四站,一早特地從台北搭高鐵抵達雲林榮家,在住民們的熱烈掌聲歡迎下展開精彩的演出。  

在陳魔術師精采的口白下,住民們的目光被魔術師的手吸引,幽默詼諧的魔術變換秀,讓看到神奇魔術變化過程的住民們嘖嘖稱奇,直呼有趣。當熟悉的大同寶寶、綠油精、小美冰淇淋等廣告音樂聲響起,勾起住民們對50-60年代生活的回憶,住民們爭相舉手表示自己知道這首廣告歌,也分享對於廣告的記憶,在全程演出過程中,住民長輩們無不笑聲不斷驚呼連連,直呼好懷念那個年輕的時代,魔術表演好神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