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8月29日仁愛堂8月份茶話會

  • 發布日期:112-08-29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堂長對住民進行宣導佈達事項

堂長對住民進行宣導佈達事項

仁愛堂舉辦茶話會提供住民情感交流及事項宣導,是住民每月固定齊聚一堂的時光。
※宣導事項
1.堂長宣導本家生活公約,告知住民已有其他堂隊發生打人事件開會處理,在本家為團體生活,住民間相處要互相,若發生爭執要找工作人員處理,千萬不可動手打人。
2.因部分住民近期歷經新冠肺炎需隔離一段時間,現已解除隔離,近期本家將會辦理許多活動,鼓勵住民於確診解除隔離後要多參與本家活動。
3.近期雲林縣內爆發登革熱疫情,請住民注意身體健康安全,避免蚊蟲叮咬。


4.金融宣導:播放「金管會微電影,幸福藍圖」,以短劇方式讓住民了解金管會功能。
5.播放「客家文藝復興:浪漫台三線第三集」,讓住民了解與尊重客家文化。
6.播放「玉里傳芳-此心安處是吾鄉」,讓住民了解北榮玉里分院協助精神患者融入社區之故事。
※團康遊戲
由護理師帶領住民進行健康操,讓住民伸展四肢,維持肌力功能。
由替代役帶領住民歡唱卡拉OK,炒熱現場氣氛。
※活動準備小餅乾、飲料提供住民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