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9月1日武陵有愛關懷協會訪慰雲林榮家榮民眷長輩

  • 發布日期:112-09-0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雲林榮家主任致贈感謝狀予蕭理事長

雲林榮家主任致贈感謝狀予蕭理事長

九三軍人節前夕「臺中市武陵有愛關懷協會」蕭理事長率協會幹部來本家向榮民(眷)長輩賀節及頒贈捐助款,以感念榮民前輩年輕時奉獻青春保家衛國,守護臺海安全,如今人們才享有穩定富庶的生活。   

臺中市武陵有愛關懷協會自創會以來,長期關懷榮民眷族群,秉回饋社會匡扶弱勢,對公益事業不遺餘力;本次訪慰行程,主要係協會總幹事因曾於榮家服務之緣力促而成。

臺中市武陵有愛關懷協會一行人在家主任的導覽下參訪了本家東西家區安養與養護不同的照顧現況,也了解了進行中失智園區的規畫,更在看到長輩臉上的笑容與環境的安全與舒適,對於本家專業團隊照顧長輩的用心與「健康老化、在地老化」深表贊許。

家主任張筱貞表示,本家住民平均年齡近82歲,當年在行伍間的英雄現已是耄耋之年,而本家工作團隊除了打造尊嚴友善的頤養環境與提供專業照顧品質外,也藉由鏈結外部資源進入榮家,敞開大門讓社會大眾了解榮家、支持榮家,也讓更多良善企業與公益團體回饋社會暨關懷長者,更讓善的循環生生不息代代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