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9月8日柚子園採果趣,期待家屬佳節相聚

  • 發布日期:112-09-08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採柚趣合影

採柚趣合影

為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本家規劃辦理家屬懇親會,讓家屬和住民一起參加柚子彩繪活動,藉由有趣的互動機會,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共享愉快的時光。本家和榮服處合作,特別舉辦了一個柚子採摘活動,讓本家住民參與其中。在榮欣志工的陪伴和協助下採摘柚子充滿歡樂。

這個活動顯然不僅僅是柚子的收穫,還有住民青壯時代的珍貴回憶和故事,從小穿梭在果園裡的林奶奶開心的分享柚子採摘後要輕輕放下,不能碰撞否則柚子表皮油包破裂後不耐久放的老經驗,邱阿姨則表示以前在眷村生活沒有機會接觸柚子樹,這對她來說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這些柚子採摘後會分享給喜歡吃柚子的住民享用,並且留一些等到中秋節本家家屬懇親會時邀請家屬與住民進行柚子彩繪促進老老親子互動,讓住民感受到住榮家就像在自己家一般有親人陪伴的親切,溫馨歡樂,每天都能安享自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