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9月12日銀寶學苑-角落花園裝置藝術課程

  • 發布日期:112-09-12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江魏奶奶看到自己完成的裝置藝術作品非常開心

江魏奶奶看到自己完成的裝置藝術作品非常開心

本家為豐富住民居住空間,特別辦理「角落花園裝置藝術」課程,以花草擺設、黏貼過程除讓長輩們動手又動腦外,更得以延緩失智,達到樂齡學習的功效。

本次邀請愛玩綠園藝手作坊的劉秋萍老師,劉秋萍老師是一位熱愛園藝,尤其是擅長手作花藝的藝術家,課程中劉老師教導長輩運用人造花草和木製圍籬妝點木版,製作精緻又美麗的卡片收納座,另因重陽節將至,老師上課前還貼心製作賀卡送給在場的每一位長輩,卡片剛好可以放置在自己製作的收納座上,讓作品更具意義。

參與課程的長輩們開心地學習製作,每個人手中拿著自己製作完成色彩繽紛的卡片收納座,得到了自我肯定的成就感。住民張奶奶說:「很喜歡參加銀寶學苑課程,每一次課程後都收穫滿滿,回堂隊後要將今日的作品擺放於床頭櫃,每天看到心情就很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