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9月20日慈光寺捐贈月餅

  • 發布日期:112-09-2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感謝詞

家主任致感謝詞

中秋佳節前夕,劍湖山慈光寺循例致贈中秋月餅,表達對本家住民的關懷及慰勞員工的辛勞,志工們親手製作圓潤飽滿的月餅一顆顆送到住民手中,帶著深切的祝福,讓人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像一輪明月照亮了每個人的心扉。

慈光寺以宏揚佛法的種籽為志業,誓願拔苦予樂,長期以來走入人群和社會,傳遞佛法慈悲與智慧,致力於社會公益活動、服務人群及造福社會。愛心月餅結合本家「中秋聯歡市集烤肉活動」發放,讓住民除了吃烤肉和喝柚子茶,還可以搭配應景的月餅一同享用。

月圓人團圓,家主任感謝慈光寺每逢中秋佳節總是展現關懷弱勢的心意,使機構內無法回家過節的住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馨,也鼓勵工作人員用心照顧長輩,讓其感受到大家庭般溫暖,陪伴長輩度過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