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9月27日下半年住民家屬懇親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2-09-2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歡迎詞

家主任致歡迎詞

每逢佳節倍思親,本家特別安排秋節前夕辦理家屬懇親座談會,讓長輩們與家屬相聚維擊情感。家主任率服務團隊,經由座談與住民及家屬們進行雙向交流溝通,廣納住民與家屬的意見與建言,促進彼此瞭解。

家主任於懇親座談會一開始便向住民與家屬分享本家近期工作概況,除了積極拓展聯結外部資源,更持續規劃各項多元文康活動,未來亦規劃邀請家屬一同參與住民活動,以共同陪伴,豐富長輩們在榮家生活的每一天,深獲住民與家屬們肯定;接著安排護理師、堂長、社工員為家屬提供衛教、防火課程、112年度住宿式服務機構使用者補助方案申請細節說明等宣導,家屬反映良好。

此次懇親座談會還有一項重頭戲,便是安排住民與家屬一同進行柚子彩繪,場面相當溫馨,而在最後的意見交流時段,家屬踴躍提出問題及建言,各組室主管、服務團隊同仁均即時回應,釐清家屬們心中的疑惑,也虛心接受每一項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