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0月22日環球科技大學健走活動

  • 發布日期:112-10-23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人員享受舒適健走活動

人員享受舒適健走活動

今(22)日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及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在環球科技大學舉辦112年全國公益日慈善公益健行園遊會活動,本家也帶領住民長輩一同共赴盛舉。

健走活動開始後,由家主任帶領住民長輩一同漫步於校園中,在和煦的陽光下感受晨間的清新空氣與寬闊的校園環境,全長2.5公里的路程,每個人都徜徉在運動與芬多精帶來的美好時刻。現場也規劃了許多由公益團體擺設的園遊會攤位,攤位以販售二手物品、捐贈物資、手工藝品、文創商品及各式食飲品為主,每位長輩都開心的拿著園遊券進行選購,同時也為提倡公益盡一份心力。

家主任張筱貞表示,支持社會公益、維繫善的循環,是社會上每個人的責任,也唯有如此,社會才得以穩定和諧,今日帶領榮家住民參與活動,表示本家亦相當認同活動理念,爾後會持續積極支持相關活動,並開放榮家資源與外界共享,以善盡榮家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