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0月18-20日雲彩少年學園武陵農場見習之旅

  • 發布日期:112-10-20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場長與本家職員工師生合照

場長與本家職員工師生合照

本家為協助雲彩少年學園學生體驗農場生態環境之美及瞭解環境保護課題重要性,在武陵農場協助下,榮家工作人員與學園師生等17人,至農場辦理3天2夜的見習淨山公益活動。

第一天體驗見習農場的自然生態,落羽松露營區、櫻花林、餐飲住宿管理等相關知識,快樂學習收穫良多,大家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受武陵農場生態環境之美。第二天,見習農場的獼猴保護,參觀櫻花鉤吻鮭復育等生態保育相關知識,另有農場淨山活動與桃山瀑布環境介紹體驗行程,大家增長知識收穫滿滿,也感謝農場的用心安排與解說,同學充分感受武陵農場滿滿愛心。

經過二日的學習,農場安排學生參加綜合座談會,座談會中同學們都踴躍發表自己心得感言,並撥放學習成果展,學生們均努力回饋武陵農場豐富多元學習心得,及滿滿的學習成果,也一致感謝農場提供優質之學習內涵與環境,值得用一生回味並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