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2月21日聖誕音樂劇

  • 發布日期:112-12-2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副主任致詞

副主任致詞

本家值歲末之際,特別結合雲彩少年學園,邀請基督教台南聖教會彩虹劇團,至家演出「神奇裝備-黑森林歷險記聖誕音樂劇」活動,並邀請鄰近幼兒園學童一起來家觀賞,推動青銀共融政策並同享藝術饗宴,營造出溫馨又濃厚的聖誕節氛圍。

本家首次辦理聖誕音樂劇活動,特別邀請保進幼兒園及真光幼兒園學童共同觀賞,演出團隊也與觀眾們即性互動,帶動現場祖孫同樂場面嗨到最高點,參與的長輩們都開心得笑得合不攏嘴,臉上洋溢著熱情與活力,身心都舒展開來。

節目尾聲特別安排戲劇回應有獎徵答,由住民與小朋友組隊搶答,為節目增添無比趣味,學童們也製作了祝褔卡送給住民長輩,祝福爺爺奶奶健康平安,最後邀請演出團隊、貴賓、志工等單位一起大合照,留下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