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2月22日本家與雲彩少年學園聖誕報佳音活動

  • 發布日期:112-12-22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長輩拿到聖誕老公公發送餅乾樂開懷

住民長輩拿到聖誕老公公發送餅乾樂開懷

在感恩的12月份,本家規劃了一系列聖誕節慶祝活動,除先前已辦理的聖誕餅乾製作、聖誕點燈祈福活動、及聖誕音樂劇表演活動外,今日更邀請雲彩少年學園及基督教路德會斗六靈恩堂師生及志工們,一起向住民長輩報佳音、傳遞幸福與溫暖。

活動開始由副主任帶領本家工作同仁與雲彩少年學園李雯盈主任領隊,伴隨雲彩少年學園師生及志工們一一向住民長輩傳頌聖誕福音,由雲彩少年學園學生樂團帶來精彩的聖誕組曲表演,讓住民在寒冷的冬夜裡,感受到溫馨關懷的聖誕氣氛。

家主任張筱貞表示,住民們因為有緣才會齊聚一堂成為一家人,榮家除肩負住民生活起居的照顧責任外,更要多點「溫暖」才能讓住民有「家」的感覺。聖誕節系列活動不僅讓榮家更有家的溫馨感,也讓所有參與活動的住民、同仁、師生及志工們齊聚一心,共同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及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