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3月14日治療犬體驗活動

  • 發布日期:113-03-14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動物輔助治療師和動物輔助治療員引導林奶奶與治療犬Coffee接觸

動物輔助治療師和動物輔助治療員引導林奶奶與治療犬Coffee接觸

本家與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攜手合作,透過動物輔助治療,為本家的長輩們帶來全新的身心健康體驗。

動物輔助治療是一種透過動物與人互動,藉由動物的陪伴和互動,幫助人們減輕壓力、增進情緒健康、提升自信心等效果的治療方法。這次活動中,由何佳芸動輔師帶領治療犬Honey、Coffee與長輩互動,讓長輩們感受毛小孩帶來的快樂和溫暖。過程輕鬆活潑,讓參與者放鬆心情、享受與動物的互動時光,透過和動物的接觸,長輩們亦能夠感受到愛與關懷,進而改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過程中,透過簡單的指令,如坐下、趴下、餵食及套圈圈等,長輩也能夠獲得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