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3月27日住民慶生同樂會

  • 發布日期:113-03-2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主持慶生會

主任主持慶生會

本家每月壽星住民慶生同樂會,首先由主任張筱貞帶領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許願,讓壽星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並由朱伯江牧師一起發送榮民壽星生日禮金。

同樂會均花費心思精心安排,本月特別結合雲彩少年樂團學生及保進幼兒園小朋友才藝表演,學生們熱情活力精彩演出,讓長輩們頓時精神抖擻熱血沸騰,全場掌聲不斷,隨著歌舞擺動嗨到最高點。

接著由幼兒園小朋友送祝福卡及蛋塔小禮物給爺爺奶奶,並祝爺爺奶奶平安喜樂健康幸福,讓壽星長輩們體驗祖孫同樂與趣味性,許多長輩開心的說:在慶生會中能看到年輕人的精彩表演,溫馨又有趣。

主任張筱貞也致贈果汁及點心慰勞學生們並表示,感謝學生們為長輩來了精彩表演,榮家這個大家庭,隨時歡迎學子們一展長才,讓長輩們每天都能老少共融,與學子們一樣活力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