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3月17日銀寶學苑招生活動

  • 發布日期:106-03-1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承辦人及役男於餐廳前辦理招生說明-01

承辦人及役男於餐廳前辦理招生說明-01

為辦理銀寶學苑招生活動,工作人員中午時分至餐廳身掛海報一一向長輩宣傳,邀請下午到保健大樓外側廣場出席招生活動。
本活動由住民子女朱先生贊助,邀請小新壽司現場製作各種口味的壽司,榮欣志工們也來到家區協助推送,並帶動唱。
住民們坐在樹下,春風徐徐,一邊欣賞安親學園的樂器演奏,一邊享用役男和志工遞上的壽司及飲料,聽著役男主持人介紹銀寶學苑的課程和講師,包括:水餃饗宴、盆景植栽、音樂療癒、簡易烘培、繪畫舒壓、石頭彩繪和五行健康操等精彩內容,有幾位心動的住民立即到報名處填寫報名表。
銀寶學苑的課程將安排幼稚園和安親學園的同學一起動手發揮創意,課程即將於4月5日正式開始,歡迎65歲以上的社區居民報名參加,讓銀髮生涯充滿學習的樂趣,有興趣的民眾請電5324100分機308徐輔導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