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6月7日銀寶學苑-簡易烘焙(一)

  • 發布日期:106-06-07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106007銀寶學苑-簡易烘培01

106007銀寶學苑-簡易烘培01

銀寶學苑今日課程為簡易烘焙製作堅果雪球,共有30位長輩和林投國小附幼大班的小朋友28位一同參與,共同代間學習做餅乾。暖身活動由每位小朋友找一位長輩,向爺爺自我介紹之後,幫爺爺槌肩膀和背部。跟爺爺請安問好。

接著林智卿老師指導大家將扮料混合均勻,分發各桌由大家一起搓出圓球狀,然後送入烤箱,等待期間小朋友表演歌舞給爺爺們看,爺爺們看到可愛的孩子們都鼓掌叫好。

空氣中飄散出濃郁的奶油香,等到餅乾出爐放涼,役男逐一分發到各桌,請小朋友拿到餅乾先雙手拿給爺爺吃,尊敬長輩,等每位爺爺都吃到香噴噴的餅乾之後,小朋友再吃。

結束後小朋友看到庭園結實累累的荔枝都很興奮,幼稚園老師藉機戶外教學認識樹種,榮家也大方的請小朋友吃現摘的新鮮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