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10月24-25日住民才藝競賽

  • 發布日期:107-10-26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1071024-25才藝競賽01

1071024-25才藝競賽01

本家連著兩天舉辦107年下半年住民才藝競賽活動,為了方便住民參加,選擇在養護大樓各個樓層舉辦,除了可吸引其他住民觀賽並為參賽者加油外,也為樓層增添熱鬧氣氛。
本次住民團體競賽中,包括各堂隊4人組一隊,進行計分計時的的百發百中、兵乓傳遞及有志一投,另增加住民與照服員兩人一組合作完成的聽聲辨位趣味競賽,由住民長輩講話引導矇眼的照服員,打到指定的目標,過程熱鬧有趣。
接著進行個人競賽,仍維持長輩們很喜歡的牌藝、象棋及撞球,參賽者個個技藝高超,輸贏的差距都不大,尤其是象棋,在第一場的初賽便出現勢均力敵的情形、戰況十分激烈。
最令大家期待的就是歌唱比賽,因本家平日便有提供卡拉OK點唱的服務,所以本次報名參賽的住民十分踴躍,團體組都帶來動感的舞蹈分數,住民長輩參賽的熱情及活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本家主任及副主任亦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鼓勵長輩們可以利用機會多參與活動,活化腦細胞,達到身心都健康的效果,同時感謝真善美聯誼會的志工夥伴擔任本次歌唱比賽評審並頒發感謝狀,活動圓滿完成。得獎的團體及個人獎項,訂於10月31日榮民節活動時公開表揚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