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6月1日端節聯誼懇親會暨柑仔店市集活動

  • 發布日期:108-06-03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與住民家屬開心合照

主任與住民家屬開心合照

端節將屆,為使住民與家屬們歡度佳節,本家特別舉辦「端節聯誼懇親暨柑仔店市集」活動,準備一系列應景活動,立蛋體驗及團圓吃粽子慶端午。此次邀請千歲爵士樂團蒞家表演,大家跟著樂手帶動歡唱,熱鬧非凡。還有大家很期待的柑仔店市集,各組室員工用心自行準備食材烹煮,家屬及志工陪伴住民選購各式各樣美味的食物,同時也能感受到本家員工們的熱情與活力。希望辦理此活動能增進住民們人際互動關係及與親友間的情感交流,豐富住民精神生活,在這佳節與家人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懇親聯誼會一開始,由家主任致歡迎詞感謝住民家屬撥空前來參加活動,期待各位家屬與住民都能開心盡興,藉由假期的到來前夕維繫親情,時常來探視及陪伴長輩,相聚是非常幸福的時刻,我們攜手把住民照顧好,給他們友善的安養環境,頤養天年;接著由本家保健組為家屬提供藥物專題講座及輔導組堂長做防火教育宣導課程,提供貼近日常生活的藥物常識及防火知識,住民家屬相當專注聆聽,課後進行有獎徵答,大家舉手踴躍參與。
活動的最後進行意見交流,邀請住民及家屬提供寶貴的意見,不管是硬體設備上或軟體,讓彼此意見整合,作為本家持續提升照顧服務品質之參考,也期許我們的照顧能夠越來越好,為今日溫馨融洽的懇親會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