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憲兵隊軍人節關懷慰問活動

  • 發布日期:109-09-01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榮欣志工向住民介紹今日活動將有憲兵隊弟兄參與

榮欣志工向住民介紹今日活動將有憲兵隊弟兄參與

今(1)值九三軍人節前夕,雲林憲兵隊為感念亦曾執干戈衛社稷的榮民前輩們,特由憲兵隊李欣隊長帶領隊上弟兄來家進行關懷慰問活動,以感謝他們為國奉獻的精神。
隊上弟兄一開始先和榮欣志工共同帶領住民進行團康活動,其中有十巧手保健運動及懷舊軍歌教唱,熱絡的互動、歡樂的氣氛,讓每位住民都能感受到憲兵隊弟兄那份充滿關懷之意的心。隨後憲兵隊弟兄協助本家進行環境整理,針對大型枯枝進行分鋸整理作業,共同維護本家舒適的居住環境,熱心服務的心可謂不言而喻。最後由本家社工員帶領憲兵隊弟兄進行家區巡禮,為各位弟兄詳細說明雲林榮家創立的緣起及現況,讓大家更加了解本家確實是個適合頤養天年的好所在,也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家主任林立才表示本家的住民多是經過戰火洗禮的護國英雄,如今因年邁而入住榮家,本家更是應責無旁貸地負起照顧他們的責任,今日雲林憲兵隊的來訪,除了讓住民感受到關懷與溫暖,更是傳達出薪火相傳的意義,戍守疆土的責任將由我輩肩起,讓住民深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