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9月16日養護堂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9-09-16
  • 發布單位:雲林榮譽國民之家
自強活動住民合照

自強活動住民合照

雲林榮家於今日舉辦養護堂住民自強活動,由副主任徐小惠帶領12位長輩出遊,赴台南立康中藥產業文化館等觀光景點,投入地方人文特色的懷抱,促進住民身心健康,讓長輩生活更加充實。

第一站帶長輩們來到立康中藥產業文化館,領略數千年來中醫藥文化的歷史傳承、探索台灣民間用藥文化的演進、認識早期中藥行的製藥器具與古代帝王的養生保健聖品,豐富住民的精神文化內涵。

第二站帶長輩們來到嘉義勤億蛋品夢工廠觀光,參觀從認識雞蛋、生產到辨別好壞、還可以品嚐到好吃的金礦蛋糕、蛋捲及滴雞精,好玩又兼具寓教於樂,長輩們也非常高興的採買蛋品相關手工產品。

接著前往嘉義老楊方塊酥觀光工廠,老楊方塊酥至今口味已超過50種以上,近年亦推出外表淋膜黑、白巧克力的方塊酥系列,深受許多年輕族群的熱愛,口感與滋味都令人驚艷,長輩們採購興致濃厚,也紛紛購買香甜可口的方塊酥返家享用!這次旅行長輩們都充滿愉悅的心情,並期待下一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