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吳副主任委員出席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年會案

  • 發布日期:112-10-02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蔡總統預錄賀詞於聯合開幕大會中播放

輔導會副主委吳志揚7月24日應邀出席「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VFW)2023年第124屆年會,會中播放蔡總統預錄賀詞,吳副主委並代表輔導會與該協會換約繼續締結兄弟會,並發表聯合宣言,共同維護退伍軍人福祉,又頒贈該會總會長博蘭一等榮光專業獎章。

吳副主委及服務照顧處副處長王凱珩等,於7月22日抵達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次日與與輔導會駐美退伍軍人事務組組長倪邦臣、秘書程國峰,一同參加鳳凰城榮光會的歡迎晚宴,吳副主委頒贈感謝狀,感謝王會長協助政府推動國民外交;也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向鳳凰城榮光會理監事、榮僑(眷)轉致關懷問候,感謝為僑社努力付出與貢獻。

7月23日吳副主委等出席美國海外作戰退協「外交安全委員會」會議,會中致詞感謝該會多年不斷透過決議文,向美國政府表達持續支持中華民國的立場。

美國海外作戰退協年會於鳳凰城舉行,會中放映蔡總統預錄的開幕致詞影片。蔡總統表示,感謝美國社會和現任政府提升臺灣自我防衛能力,並強調臺灣會堅守共享的自由、民主、法治和尊重人權等價值。

輔導會與美國海外作戰退協於會中換約繼續締結兄弟會,由吳副主委和博蘭總會長一同展示聯合宣言。吳副主委也代表主委頒贈博蘭總會長一等榮光專業獎章,表彰他致力促進雙方合作交流、推動國際正義和爭取退伍軍人福祉。

吳副主委會後參訪路克空軍基地,7月26日前往加州麗都市,拜會市長Janet Jernigan 女士及市議員,感謝該市五十年來堅定支持中華民國。另致贈感謝狀予當地首位華裔議員余人駿,感謝經年支持及參與國慶升旗儀式。7月27日前往洛杉磯,與當地榮光會代表聯誼。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296
  • 最近更新日期:112-10-0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