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10年桃園市榮民服務處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10-11-05
  • 資料來源: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代表懇談會合影

桃園榮服處懇談會 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

為關懷退除役官兵生活狀況、傾聽心聲,並協助解決問題,桃園市榮民服務處10月19日舉辦「110年度榮民代表懇談會」,由處長徐偉光主持,會議除邀請桃園地區退除役官兵參加外,並邀請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家家庭服務中心、警察局、桃園榮家、八德榮家、臺北榮總桃園分院、桃園市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桃園市中壢區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協會、桃園市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中壢區普慶及普仁里里長等相關單位代表到場參與,多方交流、廣納建言

懇談會開場前,播放輔導會「築路英雄」、「創生-心在太平」、等微電影,希望透過影片放送,讓與會榮民眷能感受到榮民前輩們無私的犧牲奉獻與付出。會中榮服處報告輔導會相關重要政策,積極宣導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等相關權益等工作概況。同時也貼心安排眼鏡廠商到場,讓榮民眷能夠現場配鏡巡迴服務,另免費為榮民伯伯提供量測血壓及醫療諮詢等貼心服務。針對社會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特別邀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林于婷偵察員進行防詐騙宣導。

徐偉光表示,與會退除役官兵所提建議事項均由榮服處相關承辦及各服務機構代表詳細答覆,有關政策性建議事項,將轉報輔導會研處,以作為施政策進參考依據。另要求同仁及時提供貼心關懷與服務,強調堅持維護退除役官兵合法權益,讓渠等均能獲得更完善的服務與照顧。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146
  • 最近更新日期:110-11-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