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雲林縣榮服處於劍湖山世界舉辦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暨服務區座談會,內容精彩獲好評

  • 發布日期:111-09-23
  • 資料來源: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照片-1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在劍湖山世界尤義賢董事長以及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雲天然氣、欣林天然氣和欣桃天然氣等各界善心企業的大力支持下,邀請退除役官兵、新住民家庭、民意代表、各退伍軍人團體和雲林縣政府各業務網絡單位等共計約100人,齊聚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盛大舉辦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暨服務區座談會,廣納退除役官兵與眷屬各類建言,活動氣氛熱絡圓滿。

    本次活動雲林縣謝淑亞副縣長、社會處林文志處長以及林岳璋、周秀月和賴淑娞議員等貴賓皆親自或請議員服務處主任代表出席,表達對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的關懷,另值得一提的是,活動下午邀請全體參加人員在擁有台灣休閒產業領導品牌盛名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裡聯誼同遊,共同渡過了既溫馨又歡樂的一天。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姚辰蕙表示,本次活動真的由衷感謝謝淑亞副縣長、社會處林文志處長及多位民意代表的蒞臨,也感謝許多的社會善心企業共襄盛舉,因為有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雲天然氣、欣林天然氣和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捐助款贊助,以及劍湖山世界、欣欣大眾市場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濱線水產股份有限公司的協辦,才促成本次活動的舉辦,真的由衷感謝。

    而本次活動內容可以說十分多元,榮服處除了邀請輔導會數位榮福卡委託廠商艾斯移動股份有限公司及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分別設立數位榮福卡及醫療衛教宣導攤位,並邀請社會處、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內政部移民署雲林縣服務站、警察局及衛生局等單位派員宣導防騙、性別平等及長照等各項福利政策措施,以及現場撥放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微電影-玉里傳芳欣賞,藉由活動的多元安排和各主講人的用心解說,讓與會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都收獲滿滿,給予高度肯定,並在融洽氣氛下,圓滿落幕。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152
  • 最近更新日期:111-09-2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