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嘉義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傾聽袍澤建言

  • 發布日期:111-09-23
  • 資料來源: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傾聽袍澤建言1

  嘉義榮民服務處舉辦本年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邀請退除役官兵及退伍軍人社團代表參與,藉著直接交流,廣納各方建言,期望可提供更完善的優質照顧服務;現場並連結嘉義市長照中心、健保署南區業務組嘉義聯絡辦公室、內政部移民署嘉義市服務站、白河榮家、臺中榮總嘉義分院等多個機關單位,提供資源說明及問題解答,並邀請講師戴佑任針對時下投資詐騙進行分享,現場50餘位退除役官兵熱烈與會,互動十分熱絡。
  本次懇談會由處長邱文俊主持,首先由嘉義市長照中心、健保署南區業務組嘉義聯絡辦公室及講師戴佑任分別針對長照服務、投資詐騙及健保行動快易通等進行生動的經驗分享,讓在場的人收穫良多。同時會前也撥放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家人-玉里傳芳」微電影,從該影片了解到榮總玉里分院以人為中心的照護模式,讓住民重返社會、社區共融與支持,寫下精神疾病照護的玉里模式成功典範;另外配合國家防災日,也加強宣導震災防範步驟,提醒事前做準備,災害來臨時才能快速應變,降低危險性。
  會中退除役官兵發言踴躍,榮服處邱處長及各單位代表均仔細聆聽與會人員諸多建言並即席回復,處長邱文俊強調與會先進的心聲和建議是榮服處進步的最大動力,亦推廣新式榮民證暨數位榮福卡,期望透過數位榮福卡APP數位化的便捷性,能讓各項訊息更為普及。邱處長也在活動結束前也再次提醒各方建言並不侷限在懇談會上進行交流,歡迎隨時與榮服處聯繫,讓各項服務更精進,以完善服務照顧工作。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023
  • 最近更新日期:111-10-0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