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中國大陸對退伍軍人非常尊崇,當兵退伍會在家門貼上「光榮之家」牌子,一個國家重視退伍軍人程度越重,才能凝聚退伍軍人,現在國家除了對退伍軍人退伍金說砍就砍,其他幾乎都沒有,雖然設有榮民服務處,但沒辦法顧及全面,希望能多廣納地區榮民建議,改善退伍軍人待遇。

類別: 退除給付
問題: 中國大陸對退伍軍人非常尊崇,當兵退伍會在家門貼上「光榮之家」牌子,一個國家重視退伍軍人程度越重,才能凝聚退伍軍人,現在國家除了對退伍軍人退伍金說砍就砍,其他幾乎都沒有,雖然設有榮民服務處,但沒辦法顧及全面,希望能多廣納地區榮民建議,改善退伍軍人待遇。
答覆:

感謝您的建言,有關退伍軍人的待遇,是多元、多面向,而退伍金(退休俸)只是其中一部分,本會均依國防部現行服役條例及退除給與審定函等規定辦理。

發布日期: 110-12-20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938
  • 最近更新日期:110-12-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