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我們榮服處的責任區輔導員與社區服務組長都是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應歸屬為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第2類人員,然而疫情期間卻不能優先注射疫苗,請輔導會是否可以為我們爭取優先注射疫苗的權益。

類別: 服務照顧
問題: 我們榮服處的責任區輔導員與社區服務組長都是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應歸屬為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第2類人員,然而疫情期間卻不能優先注射疫苗,請輔導會是否可以為我們爭取優先注射疫苗的權益。
答覆:

一、旨揭建議本會已於6月18日函請權責機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本會各地區榮服處服務人員納入COVID-19疫苗接種對象並提高優先順序。旨案建議該中心亦已回復在案,「自本年7月13日起已開放18歲(含)以上民眾於『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1922.gov.tw)進行意願登記,未來將依序逐漸擴大至全體國民皆能公費接種。」,亦多次於本會服務機構防疫視訊會報中宣導相關疫苗接種事宜,請基隆市榮服處確實向同仁轉達各項宣導事項。

二、如有其他有關疫苗接種建議,亦可逕洽該中心承辦人張小姐02-23959825轉分機3007。

發布日期: 110-12-20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2745
  • 最近更新日期:110-12-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