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武陵農場推出櫻花季優惠專案時,原有榮民眷優惠即會取消,影響榮民眷權益,也造成花季期間榮民眷福利被剝奪情形。另輔導會武陵農場櫻花季期間,線上訂房往往一房難求,造成榮民訂房困難,建議輔導會研議於櫻花季的非假日時段,保留一定數量房間配額給在地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由榮服處協助出團。

類別: 事業管理
問題: 輔導會武陵農場推出櫻花季優惠專案時,原有榮民眷優惠即會取消,影響榮民眷權益,也造成花季期間榮民眷福利被剝奪情形。另輔導會武陵農場櫻花季期間,線上訂房往往一房難求,造成榮民訂房困難,建議輔導會研議於櫻花季的非假日時段,保留一定數量房間配額給在地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由榮服處協助出團。
答覆:

一、武陵農場櫻花季期間考量投入之人力及物力,相關服務價格依假日標準計收已行之有年,並未取消榮民優惠,故櫻花季期間榮民(含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及隨行配偶或直系血親進入農場園區入園門票維持免費(僅收保險費),住宿費亦享有優惠折扣。
二、本會農場自111年起已推出榮民優先訂房政策,每月(包含武陵農場櫻花季)保留3成客房供榮民優先預訂。相關訊息均於農場網站首頁設有公告,歡迎榮民朋友及榮服處辦理活動時多加利用。

發布日期: 112-07-20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148
  • 最近更新日期:112-07-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