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故弟劉思源 生前入住臺北榮家,因路途遙遠,交通較不方便,改申請入住板橋榮家,該家以新進人員入住程序辦理,造成家屬困擾不便,榮家應有住民相關資料,是否可簡化轉換榮家入住程序。

類別: 就養養護
問題: 故弟劉思源 生前入住臺北榮家,因路途遙遠,交通較不方便,改申請入住板橋榮家,該家以新進人員入住程序辦理,造成家屬困擾不便,榮家應有住民相關資料,是否可簡化轉換榮家入住程序。
答覆:

經查故榮民劉思源君於109年6月公費入住臺北榮家,111年1月轉住板橋榮家;本會各榮家入住程序,係依「國軍退除役官兵就養安置辦法」及「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榮譽國民之家床位運用原則」等規定,以及參考衛福部「住宿式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感染管制查核基準」辦理;新進或轉住住民入住榮家,均需辦理3個月內體檢證明,以防杜傳染病進入家區,榮家人員均可提供相關協助,如有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發布日期: 112-08-24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908
  • 最近更新日期:112-08-2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