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事業管理處針對環保綠能、節能等行業或事業品項的推廣與認同,是否有相關具體的輔導或推廣措施?退除役官兵如有此類專才並投入此行業有創新作為或想法,輔導會是否有相關協助措施,以及提供交流之機會?

類別: 事業管理
問題: 輔導會事業管理處針對環保綠能、節能等行業或事業品項的推廣與認同,是否有相關具體的輔導或推廣措施?退除役官兵如有此類專才並投入此行業有創新作為或想法,輔導會是否有相關協助措施,以及提供交流之機會?
答覆:

一、本會轉投資事業配合環保綠能政策,各天然氣公司積極推廣工業鍋爐改用天然氣、公車客運公司採購電動公車,以改善空氣品質。

二、本會轉投資之環保相關事業(歐欣環保及達榮環保),因涉政策制定,均未能正式營運,目前尚無新設其他環保相關事業之規劃。

三、為推廣節能具體作為,本會所屬農機構皆貫徹政府「四省專案」與「節約能源實施計畫」。

四、有關退除役官兵創業及就業輔導,如需本會協助,可洽各榮服處提供媒合或就業資訊。

發布日期: 109-10-08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860
  • 最近更新日期:109-10-0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