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所經營之農場:(一)門票優惠,不應區分平假日。(二)偏鄉農場交通不便,建議安排交通接送。(三)不應以營利為主,亦不應委外經營。

類別: 事業管理
問題: 輔導會所經營之農場:(一)門票優惠,不應區分平假日。(二)偏鄉農場交通不便,建議安排交通接送。(三)不應以營利為主,亦不應委外經營。
答覆:

(一)本會各農場優惠區分平假目之初衷,係鼓勵民眾多利用平日前往,疏解人潮以提供較佳之旅遊品質。本建議事項將納案研參,依營運情形,重新評估門票區分平假日之必要。

(二)本會各農場持續積極爭取大眾運輸工具路線之開通,除鄉鎮地區公車、客運外,另爭取台灣觀巴或台灣好行路線。倘大眾運輸不符需求,各農場可轉介交通業者協助接駁,歡迎直接與各農場服務櫃檯洽詢。

(三)本會各農場以鼓勵國民旅遊為目的,收費實惠,退除役官兵前往另享優惠。惟各農場均為自負盈虧單位,賸餘作為輔導照顧退除役官兵之用,適當收費確有實需。現行委外經營部分,係農場依服務量能檢討委外,本會後續將鼓勵各農場採自營方向辦理。

發布日期: 109-11-10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920
  • 最近更新日期:109-11-1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