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大愛榮欣 鵬霄萬里」 輔導會表揚績優志願服務人員

  • 發布日期: 111-11-30
  • 資料來源: 服務照顧處
輔導會表揚榮欣志工,感謝志工夥伴們服務奉獻精神。
輔導會表揚榮欣志工,感謝志工夥伴們服務奉獻精神。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於今(30)日假漢翔航太研習園區翔園會館辦理「111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由馮世寬主任委員主持。典禮中表揚榮民服務處、榮民醫院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肯定渠等在疫情期間無私奉獻的精神,並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期盼志工夥伴們能保持服務熱忱與初衷。

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詞時表示,榮欣志工是輔導會珍貴的人力資源,在疫情嚴峻期間,志工無畏疫情,秉持「服務不打烊」的精神,全力配合各地榮服處進行訪視及關懷,堅守「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的用心服務。因此,為了體恤志工的辛勞,我們自112年1月1日起將志工誤餐費由80元調高至100元,以提供志工最實質的照顧,及儲備未來更強大的服務量能。

今日典禮受獎者為雲林縣榮服處李素琴等155位績優榮欣志願服務人員,並在115個志工隊中評選出5隊績優志工隊,頒發最高榮譽,分別由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文山榮欣志工隊、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七暖區榮欣志工隊、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第12中隊及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大隊第6中隊獲得殊榮。

今年表揚典禮主題為「大愛榮欣‧鵬霄萬里」,主要在表達榮欣志工的無私大愛傳遍社會各角落,使這份善的力量如展翅大鵬,躍升成為溫暖光芒而照亮人間。典禮中來自全國各縣市的榮欣志工團隊熱烈地呼喊著整齊有力的隊呼,展現青春洋溢的活力,揮舞著各式加油棒、LED手燈板,讓現場充滿熱情、歡樂氣氛。表揚活動在雲林縣榮服處志工帶來展現臺灣生命力的民俗舞蹈中圓滿落幕,象徵「榮欣大愛」的志願服務精神將永續傳承。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021
  • 最近更新日期:111-11-3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