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頒贈財團法人徐增壽文教基金會王紹堉董事長榮光獎章

  • 發布日期:109-09-10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馮主委頒贈一等榮光獎章予王紹堉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主任委員頒贈財團法人徐增壽文教基金會王紹堉董事長榮光獎章
  輔導會馮主任委員在榮民榮眷基金會李董事長陪同下,今(10)日下午前往財團法人徐增壽文教基金會,拜會該會王紹堉董事長,並頒贈王董事長榮光專業獎章。
  榮民榮眷基金會表示,王紹堉董事長是榮民前輩,曾任職於輔導會;他懷著感恩回報的精神,成立的徐增壽文教基金會,自108 年開始捐款贊助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增加獎學金名額,嘉惠更多學子外;另從109 年起支援「菁英圓夢」計畫每年2 員(共計100 萬元)。榮民子女獎學金及國外留學菁英圓夢計畫補助金兩項捐助計畫,在未來4 年內將捐贈700 萬元,充分達到幫助清寒榮民子弟,努力向學,海外圓夢。
  馮主任委員為表彰徐增壽文教基金會王紹堉董事長的善行,協助榮民榮眷基金會推動榮民榮眷子女獎學金及留學補助業務,特別要求榮民榮眷基金會安排前往拜會,除代表全體榮民子弟,向王董事長致上萬分的謝忱外,並頒贈一等榮光專業獎章。此外,馮主任委員也期望受補助學子,認真勤學,勇敢築夢,將來學有所成,報效社會,為國家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788
  • 最近更新日期:109-09-1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