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深入鄉鎮、傾聽心聲~嘉義退除役官兵分區座談開跑

  • 發布日期:109-09-02
  • 資料來源: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詳細說明各項服務項目

時間:109年9月1日
地點:嘉義縣水上鄉
    為妥善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深入了解渠等生活及服務情形,嘉義榮民服務處自本(109)年度9月份起,規劃在嘉義縣(市)辦理5場「退除役官兵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走入各鄉鎮市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除重要服務項目宣導外,並聽取退除役官兵建言,藉溝通觀念及交換意見,發掘問題並解決困難,也讓服務更貼近退除役官兵的期待。
    第一場座談會於水上鄉中庄幸福小棧舉辦,由處長郭豫臨主持,除帶領各業務承辦人員參與外,亦邀請內政部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嘉義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及白河榮家等單位至現場,活動現場由嘉義分院提供量血壓、健康衛教服務,另嘉義縣警察局、內政部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及嘉義縣長照中心分別針對「防騙」、「長照2.0服務」等進行宣導,現場有40位退除役官兵與會了解各項服務,也提出建議相互交流,場面互動熱絡。
    處長郭豫臨表示,針對青壯退除役官兵強化就業(學)、職訓服務外,另致力推動退除役官兵就醫、就養、退除給付、急難救助等服務照顧工作,透過實地訪視發掘退除役官兵(眷)實際需求,協助引介地方政府、民間團體等資源,協助改善弱勢榮民(眷)生活,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秉持「榮民的小事就是服務處的大事」原則,落實服務照顧精神。
    本處至9月底前,尚有4場次座談會活動,分別將在嘉義縣民雄鄉、嘉義市東(西)區及嘉義縣朴子市辦理,相關場次訊息歡迎逕至嘉義榮服處網站瞭解及線上報名,誠摯邀請各退除役官兵踴躍參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346
  • 最近更新日期:109-09-0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