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在地風景區、旅遊景點

  • 發布日期:111-03-02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一、國際地標海濱公園

影片簡介:佇立在臺東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融合地景與公共藝術,標誌臺東獨特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獨樹一格的藤編屋頂造型讓人眼睛一亮。國際地標靜靜佇立海岸,白天,它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夜晚,暈黃燈光照耀,輝煌燦爛,彷彿期盼著世界的眼光。

二、鐵花新聚落

影片簡介: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三、臺東森林公園

影片簡介:開闊的臺東森林公園距離臺東市僅幾分鐘車程,沿著馬亨亨大道即可到達,是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公園,沒有過多的人工造景,觸目所及盡是讓人心情舒暢的自在氛圍。滿是綠意的臺東森林公園,非常適合騎著單車悠遊,享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

四、鹿野高台

影片簡介:臺灣第一個以熱氣球打造新鮮形象的鹿野高台,是新興的臺東觀光景點。自2011年開始,於每年6月底~9月初舉行熱氣球嘉年華,清晨與傍晚的熱氣球飛行表演,是每日活動的高潮,各國飛行員乘著五彩繽紛的熱氣球起飛,讓夏季臺東的天空充滿年輕熱情的氛圍。

資料來源:臺東縣觀光旅遊網 (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