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2.07 欣中瓦斯公司蒞馬蘭榮家訪視慰問榮民

  • 發布日期:109-12-1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欣中瓦斯及輔導會呂副主任委員蒞馬蘭榮家訪視慰問榮相片1

欣中瓦斯及輔導會呂副主任委員蒞馬蘭榮家訪視慰問榮相片1

本(7)日輔導會投資事業機構欣中瓦斯公司總經理何安繼及輔導會呂嘉凱副主任委員(欣中瓦斯-常務董事)聯袂帶領欣中瓦斯公司職董監事訪慰馬蘭榮家榮住民長輩,並致贈慰問金5萬元用以改善榮家各項生活設備,在寒冷的冬季,為榮民長輩帶來溫馨的氣息。
欣中瓦斯公司何安繼總經理表示,公司對於早年保國衛民的榮民長輩深感敬佩,目前也正積極投入關懷榮民的工作,尤其對於馬蘭快樂園區醫養合一之服務照顧模式印象深刻,看到榮家長輩面容洋溢著幸福,對於工作人員之辛勞深深感動,更表明欣中瓦斯公司不會因馬蘭榮家地處偏遠而有所忽視,將來會更積極投入關懷照顧榮民之工作及給予援助。
呂嘉凱副主任委員表示,他是以輔導會副主任委員身份,引介欣中瓦斯公司資源與馬蘭榮家連結,讓榮家住民真實感受輔導會對於榮民之照顧,將來更會積極引介各投資體系公司支援各榮家,讓輔導會對榮民的關懷照顧更有感。
家主任楊建和表示,特別感謝呂副主任委員能引介欣中瓦斯公司的社會資源進入榮家,為榮家帶來實質的幫助,讓住民感受輔導會照顧榮民的積極作為,榮家各級工作人員,更將秉持輔導會核心理念及價值,貫徹於各項服務照顧工作中,更落實於住民之日常生活,讓每個入住榮家之住民,能確實感受榮家就是大家的家那種溫馨的服務照顧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