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2.09 2020豐泰履夢計畫─雲林縣華山、石榴、興昌三校師生至馬蘭榮家藝術交流

  • 發布日期:109-12-10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雲林縣華山、石榴、興昌三校師生至馬蘭榮家藝術交流相片1

雲林縣華山、石榴、興昌三校師生至馬蘭榮家藝術交流相片1

  雲林縣華山、石榴、興昌三所國小聯袂於今(9)日至馬蘭榮家進行藝術交流活動,舉辦一場「2020年豐泰履夢計畫」音樂饗宴,三校師生90人共同攜手演出爵士鼓、陶笛、木箱鼓、小提琴、布袋戲等曲目,一方面讓三校同學互相觀摩學習,增進瞭解校際間不同的特色,另一方面也將愛帶到馬蘭榮家,參加活動榮家長輩們看到孩子們活潑精彩的演出,個個露出開心的笑容,心情都相當愉悅。此次,臺東交流活動不只是「行腳的體驗」,更是「心的交流」。
  楊建和家主任表示,特別感謝雲林縣華山國小、石榴國小、興昌國小三校師生至榮家進行精彩的演出,用心的節目安排,豐富本家住長者的精神生活,也希望日後有機會,多辦理此類有益住民身心健康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