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12.14 役政署長官蒞家訪視替代役男暨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9-12-15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役政署長官蒞家訪視替代役男暨座談會1

役政署長官蒞家訪視替代役男暨座談會1

  役政署沈副署長偕輔導會人事處林處長,於歲末年終之際,代表役政署關懷役男生活需求,訪視馬蘭榮家替代役役男,並舉辦座談會聽取役男心聲。
  役政署沈副署長於役男座談會上,聽取役男對學習照顧長者方法及成就感,將來可以應用在家中長輩想法,表達贊賞欣慰,榮民長輩在人生的最後一程,能有役男溫馨陪伴、愛心服務及關懷,是雙贏的結果;希望役男能將此「善的循環」想法,擴大宣導給其他年輕人,能有更多人員填補社會役替代役男。
  役政署沈副署長於役男座談會上並表示:馬蘭榮家所有替代役服務的典範,學習愛心服務,學習盡大孝。馬蘭榮家是個「世外桃園」
  大家都充滿愛心、溫馨服務長者,當替代役男能在此場域服務,服兵役能夠有此體驗,役男在服役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是人生很棒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