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0.01.12 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慰勞退輔會機構馬蘭健康園區職員工活動

  • 發布日期:110-01-12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慰勞退輔會機構馬蘭健康園區職員工活動 (1)

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慰勞退輔會機構馬蘭健康園區職員工活動 (1)

農曆春節前,社會上的關懷活動也紛紛的啟動,對老人,中途之家,弱勢家庭都能給予溫暖的關懷,但當大家都在舉辦關懷活動同時,居住在臺東地區的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退役軍人關注到了尚有亦需值得關懷慰問的一群人,那就是手心向下無悔無怨地為民眾及老人服務的機構職員工,他們也有長者、小孩、家庭需要照顧守護,但他們卻大部分時間在為他人的家人服務,心靈上他們更需要社會上大眾的支持與關愛。
黃埔6973同學聯誼會由時任縣長秘書吳漢俊等一行人代表為表達對防疫期間退輔會臺東地區會屬機構馬蘭榮譽國民之家、臺東榮民醫院、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職員工的辛勞,特地前往關懷慰問。聯誼會吳漢俊表示,社會上鮮少人會關心到手心向下服務人群的公務人員,其實他們是更需要社會給予心靈上正向支持的,感謝退輔會馬蘭園區(榮家、榮院、榮服處)對榮民(眷)及民眾的服務照顧,為表達及關愛之意,除獻上音樂表演活動外,另由臺東地區黃埔6973的同學自掏腰包特地致贈防疫小禮物給機構員工,也希望他們有健康的身體繼續服務大眾。
榮家主任楊建和、榮服處處長林振生、榮院副院長林志洵及全體員工,對於聯誼會的關懷慰問均表示感謝。